>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权健与中超队有差距 不想冲超后降级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甲天津权健队29日在中国足协杯第4轮3:1战胜中超辽宁宏运队,晋级八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赛后告诫球队,虽然近来表现不错,但仍然不能好高骛远,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不希望如果球队升上中超了,马上又掉下来,那样没有意义”。

  权健在卡纳瓦罗接手后取得联赛三连胜,此役又是在没有巴西“三叉戟”和孙可、赵旭日、张鹭等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获胜,是否意味着权健冲超已经没有问题?卡纳瓦罗回应说:“今天登场的球员平时比赛机会都不多,所以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至于冲超,俱乐部没有明确给我们规定目标,联赛还有15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去准备。”

  连续在足协杯中战胜重庆力帆、辽宁宏运等中超球队,是否意味着权健具有中超球队的水平?卡纳瓦罗称,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球队在中甲联赛的积分还不高,与中超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我们现在统一的目标就是周六的联赛,暂时不考虑更长远的东西。我们一定要保持球队拥有的热情,这很重要。以后可能也会出现不尽如人意的结果,但这样的情况很正常,需要大家像一个整体一样,保持现在的热情和激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45370.shtml report 675 新华社天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甲天津权健队29日在中国足协杯第4轮3:1战胜中超辽宁宏运队,晋级八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赛后告诫球队,虽然近来表现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