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两粒好球被吹无效 足协应给申花一个交代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莫雷诺的倒钩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申花1:0战胜山东鲁能,挺进本赛季足协杯8强。下一轮,申花将对阵天津权健,权健本轮比赛3:1战胜了辽宁宏运。

  这个赛季,曼萨诺几乎千篇一律使用一套阵容的做法饱受诟病,本场比赛,他终于做出调整,近来状态不错的马丁斯首发,与登巴巴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莫雷诺则坐在替补席上。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曼萨诺用莫雷诺替下了马丁斯。第80分钟,莫雷诺进球,并因此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当时,瓜林边路传中制造威胁,山东鲁能解围不远,登巴巴停球给莫雷诺,后者倚靠住防守队员将球挑起倒钩射门得分。

  其实,莫雷诺进球前,申花还打入两球,但是两粒好球都被裁判吹掉了。第32分钟,王林拿球传中,马丁斯得球后晃开防守劲射打在李松益身上折线到后点,瓜林后插上将球挡入球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瓜林并不越位。第51分钟,马丁斯送出妙传,登巴巴大腿停球后凌空将球打入球门,边裁示意登巴巴越位,进球无效。而上周末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中,李建滨的进球遭当值主裁马宁改判,最终吹罚进球无效。

  记者不禁要发问——连续两场比赛3粒进球被吹,裁判出现这么低级的失误,中国足协是否应该给申花俱乐部及球迷一个交代呢?

sports.sohu.com fals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6/30/content_201966.htm report 721 晨报记者甘慧莫雷诺的倒钩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申花1:0战胜山东鲁能,挺进本赛季足协杯8强。下一轮,申花将对阵天津权健,权健本轮比赛3:1战胜了辽宁宏运。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