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拒放西蒙尼入主阿根廷 匪帅:我们欧洲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马竞拒放西蒙尼入主阿根廷 


  在阿根廷兵败美洲杯决赛后,马尔蒂诺一度被盛传即将辞职。阿根廷足协确认马尔蒂诺将率队出战奥运会,但并未明确他在国家队中的未来。阿根廷球迷最喜欢西蒙尼扮演救世主的角色,除了欧冠之外,匪帅在马竞赢得了一切所能赢得的奖杯。西蒙尼回阿根廷执教?马竞主席塞雷佐予以否认。

  “我拒绝了阿根廷足协,他们可不能为所欲为。”塞雷佐开启了玩笑。在欧冠决赛后,西蒙尼一度暗示自己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马竞。不过如今他已经确定留在马竞,并且和高层一起规划起了新赛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西蒙尼参加了自传发布会,并且明确了自己的未来。

  “在欧冠决赛后,我说那番话时是被冲昏了头脑,阿根廷人经常容易激动。”西蒙尼表态,“时间让我冷静了下来。我还铭记着这份伤痛,因为要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就需要这种伤痛来激励。”

  在西蒙尼看来,马竞是欧洲第四强队:“我认为没多少球队比我们强,要想比马竞强可太难了,因为我们团队作战能力非常出色。我在马竞已经四年了,我们仍然渴望在每一个细节上有所提高。如今只有巴萨、皇马和拜仁比我们强,其他球队都不行。不过马竞团队能力虽然非常出色,但的确天赋不足。”(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57413.shtml report 1308 马竞拒放西蒙尼入主阿根廷 在阿根廷兵败美洲杯决赛后,马尔蒂诺一度被盛传即将辞职。阿根廷足协确认马尔蒂诺将率队出战奥运会,但并未明确他在国家队中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