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强揽桑切斯无果 B计划挖德甲巨头撬小豌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尤文B计划撬小豌豆


  根据英国媒体消息,由于阿森纳不愿意出售桑切斯,尤文已经开始考虑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加盟的可能性。

  由于引进了皮亚尼奇和阿尔维斯,现在尤文试图引进更强的攻击手,而他们的首要选择是来自阿森纳的大腿级前锋桑切斯。但是阿森纳方面并不希望放走智利前锋,于是老妇人不得不将目光瞄准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报道中称,埃尔南德斯的东家勒沃库森也表明,他们不希望小豌豆离队。其实这并非尤文首次向小豌豆抛出橄榄枝,在年初的时候,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就表示在去年夏天,他为了加盟勒沃库森曾经拒绝了尤文等意甲强队的邀约。小豌豆在采访中说道:“尤文图斯、国米、米兰、拉齐奥和罗马在去年夏天都想签下我,但是我选择了勒沃库森,因为勒沃库森能参加欧冠比赛,他们也让我拥有了归属感。他们认为我能够帮助他们取得进步,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如果勒沃库森不愿意放走埃尔南德斯,那么尤文就不得不选择其他的代替者了。(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63915.shtml report 1219  尤文B计划撬小豌豆根据英国媒体消息,由于阿森纳不愿意出售桑切斯,尤文已经开始考虑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加盟的可能性。由于引进了皮亚尼奇和阿尔维斯,现在尤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