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近东为国米提出三项规划 剑指意甲与欧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张近东为国米提出三项规划 


  近日,苏宁集团在米兰城召开了并购国米的新闻发布会,董事长张近东与俱乐部现任主席托希尔一同出席。会上,张近东以“传承百年荣耀再启世纪征程”为题致辞,明确了国米未来发展的目标。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又提出了三项规划,承诺将为重塑球队辉煌。

  首先,张近东谈到了收购国米的初衷:“国米和苏宁拥有共同的愿景,在所有的欧洲俱乐部当中,苏宁对国米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蓝黑军团是世界的兄弟,这与苏宁的眼光十分相似。国米是欧洲俱乐部当中第一个由来自中国集团控股的球队,他们将帮助中国足球在国际行列发展,而蓝黑军团也将因此拥有更多的中国球迷。”

  成功入主国米之后,苏宁将为蓝黑军团带来什么?未来有什么规划?这也是广大国米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对此,张近东明确了球队的发展目标:“我们首当其中是要为国米制定一些目标,让球队在意甲领先、在欧冠领先,只有这样的成功才是国米所需要的世界级的高水准的成功,也只有这样的成功才是苏宁体育产业和足球事业的成功标准。”

  与此同时,张近东表示,苏宁集团控股国米之后将不会盲目创新,而是要严格遵循三个原则:“我们也希望遵循三个原则。首先,我们会坚守专业管理原则,足球是一门团体竞技的艺术,而科学的、专业的管理是这门艺术升华的基础。其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意甲和欧冠的关键成员,而意甲冠军是球队在联赛中的唯一目标。第三,我们会继续坚持基础投入,通过进行年轻球员的自主培养开始,从青训体系做起、从基础训练抓起、从俱乐部团队文化建设着手。”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04214.shtml report 1472 张近东为国米提出三项规划 近日,苏宁集团在米兰城召开了并购国米的新闻发布会,董事长张近东与俱乐部现任主席托希尔一同出席。会上,张近东以“传承百年荣耀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