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小鹏晒爱子满月照 父子贴鼻享受温馨时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30日电 李小鹏今天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爱子的满月照。照片中的李小鹏,怀抱爱子,两人鼻贴鼻,享受温馨时刻。

  5月16日,李小鹏晒出一张怀抱二胎宝宝的照片,但当时他并未透露二胎宝宝的性别。今日,是他首次正式透露二胎宝宝为男孩。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儿女双全,人生赢家”,“长的和奥莉小时候好像,叫奥利奥挺好的”,“祝你们一家一直幸福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08105.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6月30日电李小鹏今天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爱子的满月照。照片中的李小鹏,怀抱爱子,两人鼻贴鼻,享受温馨时刻。5月16日,李小鹏晒出一张怀抱二胎宝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