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官方宣布胡尔克加盟 1日下午开见面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30日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前国脚胡尔克。胡尔克昨天飞抵上海,今天上午参加了签约前的例行体检,随后上港与其完成了正式签约,明天下午上港将召开发布会,胡尔克将正式亮相。

  上港公告全文如下:

  “巴西球星胡尔克已顺利通过体检,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刚刚与他完成签约。明天下午,俱乐部将为胡尔克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绿巨人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外援。"

   胡尔克作为巴西国脚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在过去几年间屡次与欧洲豪门传出绯闻,但其一直效力于俄超劲旅泽尼特。上港俱乐部此番花了大价钱将其招致麾下,据传转会费刷新了中超引援纪录,这也彰显了在亚冠以及中超双线冲冠的决心。而在胡尔克加盟后,另一位大牌外援前锋吉安的离队也已进入倒计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15316.shtml report 900  2016年6月30日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前国脚胡尔克。胡尔克昨天飞抵上海,今天上午参加了签约前的例行体检,随后上港与其完成了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