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肌肉拉伤缺战华夏 吉安未随队出征暗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巴西球星胡尔克通过体检,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签约的消息。这意味着,这位锋霸正式成为上港队的一员。

  今天上午,胡尔克在上港俱乐部的安排下进行了体检。在通过体检并且完成签约之后,明天下午,上港俱乐部将专门为胡尔克召开一个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孔卡吉安都未随队出征中超客场

  胡尔克能否赶上本周日上港队客场和华夏幸福的中超第15轮还不得而知。

  今天下午,结束了昨天足协杯比赛的上港队,已经从广州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周日中超比赛的赛地秦皇岛。已经遭遇联赛和杯赛6场不胜的上港队,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对手,这场比赛决不轻松。

  昨天在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孔卡没有随队出征,而是回上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另外,加纳外援吉安也没有和球队一起去秦皇岛,成为被中期替换外援的可能性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65246.shtml report 809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巴西球星胡尔克通过体检,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签约的消息。这意味着,这位锋霸正式成为上港队的一员。今天上午,胡尔克在上港俱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