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伊布宣布将加盟曼联 时隔7年再携手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伊布instagram上宣布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30日,瑞典神塔伊布宣布,他将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队,据悉双方将签约1年,伊布的周薪将为22.5万英镑。

  特立独行的伊布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曼联的队徽并表示:“是时候让世界知道了,我的下个目的地是曼联。”

  上赛季结束后,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他也获得了一份100万英镑左右的忠诚奖金。早在欧洲杯开赛前,伊布便一直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据此前英媒透露,34岁的伊布将与曼联签约1年,合同结束后双方还可续签1年,伊布的周薪将为22.5万英镑,这一数字比他在巴黎时的年薪稍低,在英超则仅次于鲁尼、图雷和阿圭罗,他最快将在本周前往曼彻斯特接受体检。

  34岁的伊布此前曾在国米、巴萨和巴黎等豪门效力,在过去的15个赛季中,为他所在的俱乐部拿下13个联赛冠军。上赛季,伊布为巴黎再次夺得联赛冠军,并以38粒联赛进球成为法甲的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国米期间,伊布与穆帅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神塔甚至表态愿意为后者去死,此番加盟曼联也将是双方时隔7年再度携手。

  伊布也将是曼联今夏签下的第二位新援,此前红魔已经花费3000万英镑从巴伦西亚阵中挖来科特迪瓦新星埃里克-拜利。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85364.shtml report 4138 伊布instagram上宣布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30日,瑞典神塔伊布宣布,他将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队,据悉双方将签约1年,伊布的周薪将为22.5万英镑。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