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林斯曼愿趟三狮浑水 英格兰名宿举双手赞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天空体育》曝克林斯曼有意接手英格兰国家队 


  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德国传奇巨星“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对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很感兴趣。由于爆冷输给了冰岛,三狮提前结束了本届欧洲杯的征程,赛后老帅霍奇森引咎辞职,接任者至今仍未有眉目,这也引起了广大三狮球迷的疯狂猜测。

  德国人克林斯曼曾在90年代中期效力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目前,克林斯曼与美国国家队还有合同在身,他将执教美国队到2018年世界杯,年薪超过190万英镑。他曾带领美国队夺得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杯冠军。执教美国队期间,他在91场比赛里取得了51场胜利,胜率超过56%。当年执教德国队,克林斯曼的战绩更为出色,在34场比赛里,他取得了20胜8平6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59%,与霍奇森带领英格兰的胜率持平。2006年世界杯,克林斯曼带领德国杀入了半决赛。

  在球员时代,克林斯曼曾是德国国家队90年代主力前锋,获得了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克林斯曼在国际大赛上一贯发挥出色,世界杯赛场上他打进11球高居历史总射手榜并列第6位,欧洲杯打入五球,至今保持着德国球员欧洲杯进球纪录。2004年7月26日,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克林斯曼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2011年7月29日,美国足协宣布克林斯曼正式成为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在刚刚结束的百年美洲杯上,克林斯曼带领美国队杀入半决赛,遗憾地输给了阿根廷。三狮名宿卡拉格非常支持三狮选择外籍主帅,他力挺克林斯曼出任英格兰主帅。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670885.shtml report 1434 《天空体育》曝克林斯曼有意接手英格兰国家队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德国传奇巨星“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对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很感兴趣。由于爆冷输给了冰岛,三狮提前结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