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巨头概念!快船两方案招募 为KD或拆半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将在周六进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队中三巨头齐上阵,试图用“四巨头”概念招揽KD。

  自由市场开启第1天,KD将会与两支球队会面,分别是勇士队和快船队。其中快船队派出的招募团成员有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道格-里弗斯、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据悉,快船队还邀请了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一起参与招募。

  快船队招募有两个方案。A计划是直接招募,B计划是即使KD今夏与雷霆队或其他球队签下1+1合同,快船队也希望KD能在2017年夏天考虑洛杉矶。

  自由市场开启后,KD的计划是与6支球队会面,除了雷霆队、勇士队和快船队,另外3队是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和马刺队。

  一个难题摆在快船队面前。快船队今夏要想在工资帽之下签下KD,需要交易掉格里芬、小乔丹和保罗其中的1人。但据悉,快船队招募计划的一部分就是KD与三巨头在一起打球。

  如果这样的话,快船队不得不放弃他们的自由球员--贾斯汀-里弗斯、杰夫-格林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并想办法交易掉JJ-雷迪克,以及说服KD接受一份略低于顶薪的合同。

  目前并不确定,三巨头是否会在周六出现在纽约。需要提及的是,保罗与家人,正和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一起在巴哈马群岛度假。CP3会赶回来招募吗?

  有一点是肯定的,快船队的四巨头概念,也就是他们必须拆掉现在的半支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02394.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将在周六进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队中三巨头齐上阵,试图用“四巨头”概念招揽KD。自由市场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