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灰熊互挖墙脚!康利帕帅去哪?火箭或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钱德勒-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相信他们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留下首发控卫迈克-康利,并会尝试追求钱德勒-帕森斯。有意思的是,小牛队则把康利视作今夏的头号目标。

  消息源称,灰熊队相信,无论他们追求帕帅的进展如何,都有信心不让其他球队签下康利。在此之前,灰熊队特意制作了一段视频,希望康利能留在孟菲斯。

  灰熊队最多能向康利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有消息指出,如果灰熊队只愿开出4年顶薪的话,康利会考虑走人。

  至于小牛队,他们期待下赛季重回夺冠竞争者行列,所以自由市场的招募很具有侵略性。据悉,小牛队今夏两名头号引援目标是哈桑-怀特塞德和康利,其中与康利的会面安排在周六。至于帕帅,小牛队无意为其奉上顶薪。

  事实是,小牛队计划近期与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会面。如果巴图姆愿来达拉斯的话,那么小牛队便不会考虑重金留下帕森斯。作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有多支球队对帕帅感兴趣,除了灰熊队外,还有火箭队、魔术队和湖人队。

  西南赛区的竞争异常激烈,火箭队和马刺队也期待在自由市场有所斩获。根据之前的报道,康利将马刺队视作考虑对象之一,因为他想和托尼-帕克搭档。

  而根据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得到的线报,尽管火箭队对康利很感兴趣,但康利自由市场开启后不会与火箭队会面。这或在暗示,康利不会考虑去休斯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04841.shtml report 1200 钱德勒-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相信他们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留下首发控卫迈克-康利,并会尝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