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维斯卷入欠税风波 巴托梅乌:巴萨总被针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卷入欠税风波
阿尔维斯卷入欠税风波


  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西班牙税务部门公布了一份亏欠税款的人员名单,这其中包括已经转投尤文的阿尔维斯。

  税务机构公示的名单上共包括4768人,这其中包括前巴萨球星加比-米利托以及前皇马主席洛伦索-桑斯,前者拖欠183万欧元,桑斯则拖欠136万欧元,阿尔维斯则拖欠130万欧元。

  此外西乙埃尔切俱乐部也因为拖欠946万欧元第一次上榜,该俱乐部上赛季因为财政问题被西甲官方勒令降级,韦尔瓦、穆尔西亚和桑坦德竞技等俱乐部同样榜上有名。

  对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态:“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阿尔维斯出现在榜单上是因为巴萨总被针对,我肯定还有其他的什么人亏欠税款,但肯定是巴萨的人被曝光出来。”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19559.shtml report 1153 阿尔维斯卷入欠税风波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西班牙税务部门公布了一份亏欠税款的人员名单,这其中包括已经转投尤文的阿尔维斯。税务机构公示的名单上共包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