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许家印联手多家中方公司收购AC米兰 即将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曝李彦宏携恒大购米兰80%股权 下周将官方宣布
曝李彦宏携恒大购米兰80%股权 下周将官方宣布

  前几日,苏宁收购国米70%股份的新闻抢足了头条。看到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满面春风,这边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微微一笑。冬季转会恒大4200W欧引进的J马,标王的“位置”还未焐热,就被苏宁5000W欧引进的特谢拉给盖帽,这一也让双方的竞争被摆上了桌面。

  这一次,许家印联合百度、华为、茅台等多家公司,已经同AC米兰的所有者贝卢斯科尼达成了基本的共识,双方即将正式宣布协议的达成。在不久的未来,米兰德比就将成为欧洲赛场上的中国德比。许家印与张近东的竞相追逐也会在意大利赛场上演。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同意将手中AC米兰俱乐部的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在此次收购中,中方将以7.5亿欧元的价格获得AC米兰俱乐部80%的股份。根据双方的协定,在完成收购的三年内,贝卢斯科尼仍将担任AC米兰俱乐部总裁一职,而中方也可以继续收购剩下20%的股份。

  据悉,在完成此次收购之后,42岁的英籍意大利人尼古拉斯—甘奇科夫将会成为AC米兰新的总经理,而过去几十年中与贝卢斯科尼家族有着密切关系的加利亚尼在收购完成后也仍将留在俱乐部,中方将为加利亚尼提供相应的职位。

  如今,相距贝卢斯科尼买下AC米兰已经三十年了,在他主政期间,AC米兰五次收获欧冠冠军,培养出包括卡卡在内的无数著名球星,堪称过去三十年全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近年来,迫于意大利整体低迷的经济形势,贝卢斯科尼早有了出售AC米兰的打算,最终,他选择了将红黑军团交给中国资本。(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 广州队好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23515.shtml report 1273 曝李彦宏携恒大购米兰80%股权下周将官方宣布前几日,苏宁收购国米70%股份的新闻抢足了头条。看到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满面春风,这边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微微一笑。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