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7月赛程有利抢分自救 两大将焦急自曝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不堪回首的6月,1平3负的成绩,曼诺走了,马加特来了,但鲁能泰山的危局没有任何改变。联赛垫底,足协杯出局,这就是残酷的现实。保级已经成为鲁能的头等大事,7月份的征战尤其关键。5主2客的赛程相对有利,而鲁能队员也真正意识到危机的来临。

 

  输给申花后,很多球迷失眠,很多球员更是睡不着。王永珀在微博上写下这么一段话:“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更加信任!更有责任!更加团结!坐在电视机前真着急 ! ”在微博评论里,王大雷和王永珀做了互动,两个人都很着急,球队如此现状,大部分球员心里的确也难受,毕竟绝大多数的人,还是真爱着这支球队。杨旭也加入讨论,王永珀直言:“加油吧真很危机了。”这一点,球员们认识到了,但这只是开始,只有赢球,才能真正摆脱困局。

 

  客观的说,马加特上任后的这几场比赛,鲁能队员的确是都拼了,场上的态度没问题,这一点不容置疑。可在整个战术体系的转变上,攻防两端的确还存在问题,这是现实,也是马加特需要时间来解决的。面对现在的这种情况,鲁能只能是坚定的把这条改革之路走下去,相信马加特,相信他可以带队渡过难关。对于球员,适当的批评指正这个没问题,但如果是无端的谩骂和攻击,那就只能是适得其反。当然,鲁能泰山现在需要更有责任感和担当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看在眼里,相信俱乐部也不会无视,只是调整,需要时间。

  从目前的局势看,7月份的征战对于鲁能来说更像是命运关口,7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恒大、苏宁、永昌、辽宁、绿城、申花和延边,5个主场2个客场,赛程相对有利,这是鲁能摆脱困局的好机会。如果鲁能可以打好7月战役,抢到足够多的分数,那可以暂时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危局,这也是鲁能自救的开始。

 

  在微博上,轮休缺阵的戴琳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写道:“坚信!不放弃!找回强大的鲁能。”同时戴琳还呼吁,鲁能球迷在这时候穿上橙色队服,到鲁能大球场给泰山队加油呐喊。或许有人看到这里会说风凉话,甚至有人一直在说空场,那我只想说一句,真爱泰山队的话,这时候扶一把总比踹一脚要强,因为,这是我们一直钟爱的泰山队,我们不想看到他降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26491.shtml report 2150 不堪回首的6月,1平3负的成绩,曼诺走了,马加特来了,但鲁能泰山的危局没有任何改变。联赛垫底,足协杯出局,这就是残酷的现实。保级已经成为鲁能的头等大事,7月份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