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上诉至国际体育法庭 盼紧急仲裁出战奥运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近日称,由于韩国奥委会禁赛规定而可能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正申请该法庭在7月8日前进行“紧急仲裁”,为自己征战里约做最后努力。

  朴泰桓在2014年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18个月,虽然2016年3月2日禁赛期已满,但由于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在该禁赛期结束后的3年时间,他依然不能代表本国参赛。朴泰桓的法律团队曾在此前表示他们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称,朴泰桓期望在7月8日前能得到“可能让他有机会征战巴西”的仲裁结果。7月8日也是韩国国家游泳队里约参赛大名单的选拔截止日。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52806.shtml report 277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近日称,由于韩国奥委会禁赛规定而可能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正申请该法庭在7月8日前进行“紧急仲裁”,为自己征战里约做最后努力。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