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一方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人员齐整盼客胜毅腾 奥利塞赫或进首发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丽水电 昨天晚上8点,大连一方全体将士抵达了浙江丽水,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浙江毅腾的中甲联赛。目前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由于上一轮比赛客场不敌青岛黄海,大连一方与其分差已经拉大到5分,与此同时,后面共有4支球队已经追至与一方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其中包括毅腾,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战胜了北京人和,积分已经达到与一方相同的26分。

  联赛本轮即将拉开第二阶段的序幕,几乎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都会决定之后联赛的形势。对于大连一方来说,第一阶段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还算正常,但本赛季中甲联赛竞争的形势更加激烈,一方若想在短时间里为冲超奠定基础不太现实,所以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要付出更多努力。

  毅腾这个赛季从哈尔滨迁至浙江,联赛整体表现同样不错,半程过后仍然有很大冲超希望。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影响到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在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后,一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总结,尽快寻找问题,以免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出现。

  由于杭州召开G20峰会,毅腾的主场从绍兴迁至丽水,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陌生的感觉。据记者观察,大连一方本场比赛来到客场的队员涵盖了联赛中主要轮换的队员,包括新外援奥利塞赫以及之前两场比赛无法出场的艾迪和吴禹寅。可以说,在排兵布阵上,斯塔勒可以有很多选择,特别是在中前场,如何选择真有些“甜蜜的烦恼”。

  但不管怎么样,一方的目标就是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最好的结果是能带走一场胜利,毅腾在首轮比赛时我们曾经战胜过他们,第二次相遇我们有这方面自信。”一名队员这样说。按照目前的状态,新外援奥利塞赫很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如果说上一场比赛奥利塞赫存在与球队磨合的问题,本场比赛则是需要他进攻火力的时候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55771.shtml report 755 本报丽水电昨天晚上8点,大连一方全体将士抵达了浙江丽水,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浙江毅腾的中甲联赛。目前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由于上一轮比赛客场不敌青岛黄海,大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