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戴伊T2斯皮思T5 约翰逊并列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威廉姆-麦克吉尔特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一位,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和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五位,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九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41位。

  比赛开始之前,戴维斯-拉夫三世、布鲁克斯-科帕卡和丹尼尔-布瑞格尔宣布退赛。

  威廉姆-麦克吉尔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威廉姆-麦克吉尔特以5洞保帕开场,15号洞和17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简森-戴伊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5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1老鹰2小鸟1柏忌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和打出4小鸟1柏忌的吉米-沃克尔并列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低开高走,他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小飞侠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16、17、18号洞连续抓下四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2柏忌的里奇-福勒、3小鸟1柏忌的查理-霍夫曼和5小鸟3柏忌的阿尼班-拉西里并列排名第五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历经8洞保帕,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贾斯汀-罗斯并列排名第九位。

  亚当-斯科特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洞保帕之后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5洞保帕之后16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6位。

  巴巴-沃森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历经5洞保帕,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33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13号洞以柏忌开场,467码的14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37位。

  帕特里克-瑞德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5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1位。

  卫冕冠军肖恩-劳瑞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在5号洞和6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肖恩-劳瑞状态全无,他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在13、14、15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5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57972.shtml report 1656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威廉姆-麦克吉尔特以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