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战华夏幸福恐难出场 主场战建业有望首秀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俞炯
  • 手机看新闻

  球队中超和足协杯6场不胜,中场核心孔卡遭受伤病袭击,这让上港队和球迷们更加急切地希望看到巴西国脚胡尔克能够尽快完成加盟球队的一切手续。

  昨天下午,好消息终于传来。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胡尔克已经顺利通过体检,和俱乐部完成签约。这意味着,这位锋霸正式成为上港队的球员。但是由于还有注册手续以及更换外援的手续,胡尔克能否成为“救火队员”,赶上本周日上港队的中超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周三中午抵达上海的胡尔克在休息之后,昨天早上就出现在了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俱乐部安排的身体检查。这位著名巴西球星在医院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医生护士纷纷找他合影签名。胡尔克本人也显得十分友善,频频为大家送上迷人的微笑,颇有些铁汉柔情的味道。

  胡尔克的体检相当顺利,当天下午他就和上港俱乐部完成了签约。上港俱乐部方面还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浩克登陆”的欢迎海报。另外,今天下午,上港队也将专门为这位球星召开一个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将他隆重介绍给媒体和球迷。

  完成签约后,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是胡尔克什么时候能够穿着上港队战袍上场。尤其是在目前球队整体战绩低迷,孔卡又将有伤缺席的情况下,胡尔克的登场时间就更加令人关注。

  周三晚上出局足协杯的上港队,目前已抵达下一轮中超比赛的赛地秦皇岛。他们的对手华夏幸福目前排名中超第二,绝对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孔卡和吉安都没有跟随球队赶赴这个中超客场。

  其中,孔卡是因为在和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他是回上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从当时受伤的情况来看,很可能至少要休养两到三周。而吉安在足协杯比赛里替补孔卡出场,表现平淡,此番也没有随队远征,看来很可能成为被俱乐部中期替换的外援。也许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至于胡尔克的首秀时间,现在的确很难说。毕竟他的注册手续要分三步走,先是完成国际转会,然后是上港俱乐部要在中国足协注销掉一个外援名额,最后才是给胡尔克报上名。尽管签约已经完成,但是在球队客场对阵华夏幸福之前,只剩下周五一天的时间,实在是够紧迫的。

  另外,毕竟胡尔克还没有和全队合练过,加上教练组也需要了解清楚他的身体状态,匆匆上场其实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加纳球星吉安的教训就在眼前,上赛季中期引援时,完全没有系统训练的吉安就是匆忙出场顶替因伤缺阵的海森,直接就是连续多场高强度的比赛,结果造成身体过于疲劳而出现了难以摆脱的伤病,一直影响到本赛季。

  因此,胡尔克在下周日上港队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完成首秀才是最合适的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60454.shtml report 1355 球队中超和足协杯6场不胜,中场核心孔卡遭受伤病袭击,这让上港队和球迷们更加急切地希望看到巴西国脚胡尔克能够尽快完成加盟球队的一切手续。昨天下午,好消息终于传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