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梭子鱼锦标赛莱尔德居首斯蒂尔T5 摩根霍夫曼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丁-莱尔德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布兰丹-斯蒂尔并列排名第五位,安格尔-卡贝罗并列排名第23位,摩根-霍夫曼并列排名第31位。卫冕冠军J.J.亨瑞打出1小鸟4柏忌,并列排名第114位。

  马丁-莱尔德发挥出色,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苏格兰人在7号洞和9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丁-莱尔德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4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布兰丹-斯蒂尔高开低走,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成功抓鸟,16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感的成绩。转场之后布兰丹-斯蒂尔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3、4、5、6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安格尔-卡贝罗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和12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安格尔-卡贝罗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3位。

  摩根-霍夫曼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报价开场,12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之后,他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摩根-霍夫曼以4洞保帕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和7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1位。

  上周发挥出色的西班牙新人约恩-拉赫姆本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54位。卫冕冠军J.J.亨瑞打出1小鸟4柏忌,并列排名第11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61084.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丁-莱尔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