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赛沃恩:我依然爱着伍兹 平时有联系还是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31岁的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最近在一档电视节目里说,她依然爱着老虎伍兹,现在两人还保持联系,两人依然是朋友。

  林赛-沃恩与伍兹,在去年5月就被曝正式结束了男女关系。尽管近一年多时间,林赛-沃恩可能有些厌倦了老被追问与伍兹的话题,但本周三美国一档名为《访问好莱坞》的节目里,主持人唐纳德-费森依然锲而不舍地再次追问这个话题。

  沃恩说:“我依然爱着她,他是一个伟大人,也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我对他极为尊重,希望他各方面都好。我们偶尔会有联系,作为成年人,我们依然是朋友。”去年5月他们分手时,沃恩的一个蜜友曾对《每日邮报》抱怨,40岁的伍兹让沃恩成为无名无分的女人。沃恩去年10月就满31岁了,目前依然是单身,但她说:“单身,我愿意这样。”

  沃恩最近被发现,穿着深V衣领的性感衣服,出现在洛杉矶的夜场,但随后她被发现她不是去约会,而是和闺蜜一起玩耍。

  主持人唐纳德-费森还想知道两人当年蜜月时期的更多细节。沃恩透露说,去年1月伍兹到现场观看她的一场滑雪比赛,不慎被一名高速奔跑的摄影师赢面撞了个正着,伍兹虎牙因此掉了一颗。为了给相爱的人比赛加油,而被撞掉一颗牙,唐纳德-费森也似乎感同身受地现场赞叹:“喔!他真是个坚强的家伙。”(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69058.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31岁的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最近在一档电视节目里说,她依然爱着老虎伍兹,现在两人还保持联系,两人依然是朋友。林赛-沃恩与伍兹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