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奇才5年顶薪续约比尔 总值高达1亿2800万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消息,有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奇才与球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续约谈判已基本达成一致。未来,比尔将获得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起薪大约为2300万美金。据悉,双方将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就会迅速完成签约。

  之后,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也发推文确认了这一消息。另有媒体报道称,奇才与比尔的续约合同总价值达到了1亿2800万美金。

  要知道,在昨天,马克-斯坦恩就透露,比尔和奇才之间将会开启快速谈判模式,并拟定新合同。

  而大约在10个小时之前,比尔本人连发两条推文,暗示接下来一天会有惊喜发生,“感恩看到接下来一天的到来。”比尔这样写道。

  根据早先媒体的预测,下赛季的工资帽将达到9400万美金。如果比尔真的是以顶薪续约,那么他将拿到占工资帽25%的薪水。也就是说,比尔新合同第一年的年薪将会在2300万美金左右。

  比尔是2012年的探花秀,在进入奇才之后,他迅速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生涯至今,比尔场均得到16分3.7篮板3.0助攻1.0抢断。但是,比尔的健康状况却一直存在隐患。早先,很多专家认为他不配获得顶薪,主要也是考虑到他的伤病问题。

  过去一季,比尔总共只出战了55场球,出勤率是生涯最低的一次。更值得提及的是,在这55场比赛中,他有20场还是打替补。

  当然,也有分析认为,奇才方面之所以下决心顶薪续约比尔,很可能也说明,管理层已基本放弃了追逐杜兰特的念头。至少续约比尔,还可以保留奇才基本的阵容框架。至于接下来,奇才方面也许会转而补充一些有实力的角色球员入队。

  换句话说,至少未来一季,奇才以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为核心的阵容构架,已基本不会改变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69174.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消息,有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奇才与球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续约谈判已基本达成一致。未来,比尔将获得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