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战领头羊 毅腾一方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权健VS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7月2日、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本轮开始,中甲联赛将进入到下半程的赛程。下半程开始后,对于各队来说也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各自的目标也都已经明确。状态回勇的权健、稳扎稳打的毅腾都将是冲超军团中的搅局者,而青岛黄海、贵州智诚、大连一方、北京人和这些球队也将受到更多的“关照”,可以说下半程的联赛将会比上半程更加好看。本轮,权健将主动对阵领头羊,毅腾也将在主场对阵一方,这都将是会改变目前积分榜格局的比赛。

  天津权健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日 19:35

  换帅之后的权健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不论在联赛还是杯赛中都打出了漂亮的进攻,球队似乎又看到了冲超的希望。下半程首场比赛,权健将主场对阵青岛黄海,全队目标就是要将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

  青岛黄海在半程收官之战中大胜冲超对手大连一方,从第14轮的失利中很快走了出来并锁定了联赛的半程冠军。按照近年中甲半程冠军必冲超的铁律来看,青岛黄海已经半只脚迈进了中超的大门,下半程比赛如果可以保持目前的势头就会提早锁定一个冲超名额。本轮对阵冲超对手权健,对于黄海来说,虽是客场作战,但也要打出半程冠军的“王者之气”。

  两支球队上一轮联赛都打出了好看的进攻,而且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都是冲超的竞争对手。对于权健来说需要注意的就是周中进行了一场足协杯的比赛,这多少对于权健来说会在体能方面是一个考验,毕竟作为足协杯目前的中甲独苗,权健在渴望杯赛有所建树的同时联赛也应该保持连胜的势头。两支状态不错球队的交手一定程度上将会左右下半程中甲联赛冲超与争冠的走势。对于权健来说,本轮主场最多问题就是体能,而对黄海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继续保持主场一样的高效进攻。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83494.shtml report 4686 天津权健VS青岛黄海北京时间7月2日、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本轮开始,中甲联赛将进入到下半程的赛程。下半程开始后,对于各队来说也已经没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