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意中人遭开拓者截胡 帕森斯获四年顶薪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NBA著名记者“沃神”曝料,西部球队波特兰开拓者已经为帕森斯开出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只要“帕帅”愿意,他随时可以与球队签约。

  2014年夏天,帕森斯以3年4600万美元加盟了达拉斯小牛,2016夏天,帕森斯选择跳出合同,放弃球员选项权,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一时间,多支NBA球队开始向帕森斯抛出橄榄枝。

  之前曾有媒体曝料,火箭队正在考虑重新签回帕森斯,毕竟这位帅哥的球技很稳定,而且火箭队也缺少除哈登之外稳定的第二号得分手。可是正当火箭队展开攻势时,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他就是火箭队死敌——波特兰开拓者。

  据悉,开拓者与帕森斯将在西部的洛杉矶进行会谈,一同会谈的还包括了孟菲斯灰熊队。不过开拓者队已经为帕森斯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为94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这份合同属于顶薪合同,这足以看出开拓者对于引进帕森斯的重视程度。

  上赛季,帕森斯因为伤病原因影响了状态,场均上场29.5分钟,得到13.7分4.7个篮板和2.8次助攻。按照NBA劳资协议规定以及今夏预计的8900万工资帽,帕森斯的起薪可能会达到2225万美元左右。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91236.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NBA著名记者“沃神”曝料,西部球队波特兰开拓者已经为帕森斯开出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只要“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