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罗赞与猛龙达成协议 5年1.39亿留守多伦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德玛尔-德罗赞以5年1.39亿美金留守多伦多猛龙队。

  德罗赞属于自由球员市场上顶级球员受到热捧,但明显他不愿意去其他球队。洛杉矶湖人队一度对其展开追求,然而在球市一开启之后,他就跟猛龙队在洛杉矶马上进行会面,并且很快达成协议。

  德罗赞进入联盟所有七个赛季都为猛龙效力,上赛季常规赛打出场均23.5分4.5个篮板4.4次助攻的表现,三分球命中率为33.8%,为个人生涯最好赛季,其中得分、助攻和三分命中率为生涯新高。

  德罗赞上赛季入选全明星赛,他和洛瑞组成猛龙双子星,常规赛猛龙队排名东部第二位。季后赛当中,德罗赞率猛龙队先后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最终挺进东部决赛,以2-4负于最后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夏,德罗赞还将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

  虽然季后赛里德罗赞状态下滑场均20.9分4.2个篮板2.7次助攻39.4%投篮命中率15.4%三分球命中率,他的价值一度认为将下滑,然而这并未影响到其所签下的合同。赛季结束时,德罗赞就表态要留下,不出所料他很快和猛龙达成协议。

  按照此前的计算,如果签下顶薪的续约合同,德罗赞的合同将达到5年1.53亿美元,显然他做出让步,留给猛龙队更多操作空间。猛龙队展开对内线悍将比永博的续约谈判,后者要价达到2000万美金年薪。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11142.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德玛尔-德罗赞以5年1.39亿美金留守多伦多猛龙队。德罗赞属于自由球员市场上顶级球员受到热捧,但明显他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