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青年突击队昨日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及授旗仪式
 

  6月30日下午,由丰台区环保局主办的“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及授旗仪式”在丰台区环保局会议室隆重启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徐鸣凤、团区委书记乔学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团区委副书记杨勇、区“两学一做”第六督导组组长王京荣、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卢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徐训高、以及丰台区环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领导、科室队站中心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和特别党支部、青年突击队的全体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2016年北京市治理大气污染三大战役,有效遏制大气污染恶化态势,促进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丰台区环保局正式成立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大气污染防治青年突击队。

  在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的情形下,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大气污染防治青年突击队的应运而生承载着庄严的使命和神圣的责任,是落实首都功能疏解的战略需求、是促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契机、是提升环境承载力,实现管理减排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地区人民绿色福祉的有效途径。

 

  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及授旗仪式现场,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代表做出表态发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将以学习“两学一做”为统领,以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加快“无煤化”建设导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绝不辜负领导同事们的信任与重托,为确保打赢这场人民保卫战。

  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青年突击队长代表全体突击队成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以“奋进、有为、务实、担当”为口号,决不辜负局党组、局领导以及每一个关心青年成长的人对我们的希望,充分发挥突击队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丰台区的空气质量改善奉献青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12661.shtml report 1935 6月30日下午,由丰台区环保局主办的“丰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特别党支部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及授旗仪式”在丰台区环保局会议室隆重启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徐鸣凤、团区委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