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选拔赛男子200蛙破美国纪录 阿德里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2016年奥运会美国游泳选拔赛在美国内华达州奥马哈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美国赛事纪录两次被改写,最终新秀约什-普雷诺特在决赛当中同时打破了美国赛事纪录保持者凯文-科尔德斯刚刚刷新的美国赛事纪录和美国运动员纪录拿到金牌,凯文-科尔德斯屈居亚军。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归属于25岁的卡梅莉-亚当斯,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当中,瑞安-罗切特中途退赛,28岁的老将纳坦-阿德里安摘得金牌。

  男子200米蛙泳

  预赛当中,美国赛事纪录保持者凯文-科尔德斯游出2分8秒54的成绩排名第一位,威尔-利孔以2分9秒4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尼克-芬克以2分10秒10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半决赛当中,凯文-科尔德斯以2分7秒81的成绩继续排名第一位,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在2014年8月7日的尔湾站上所创造的2分7秒86的美国赛事纪录,约什-普雷诺特以2分8秒41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威尔-利孔以2分9秒08的成绩排名第三位,科迪-米勒尔以2分9秒91的成绩排名第四位。

  此次决赛上演了美国游泳选拔赛今年的最精彩一役,凯文-科尔德斯和约什-普雷诺特的出发反应时都是0.72秒,前150米都是凯文-科尔德斯遥遥领先,约什-普雷诺特在150米过后从第四位反超到第二位。最后50米,能量惊人的约什-普雷诺特的游出了32秒98的分段成绩,总成绩2分7秒17拿到金牌,这个成绩不仅打破了凯文-科尔德斯刚刚创造的美国赛事纪录,甚至打破了埃里克-山特乌在2009年7月30日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2分7秒42的美国运动员纪录。凯文-科尔德斯以2分8秒00的成绩获得银牌,威尔-利孔以2分8秒14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女子200米蝶泳

  预赛当中,1991年出生的卡梅莉-亚当斯以2分8秒29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海尔-费里克金尔以2分9秒2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卡西迪-巴耶尔以2分9秒29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半决赛当中,卡梅莉-亚当斯再接再厉,以2分7秒31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海尔-费里克金尔以2分7秒79的成绩排名第二位,1999年出生的卡西迪-巴耶尔以2分7秒97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决赛当中,卡梅莉-亚当斯发挥出色,她的出发反应时是0.74秒,前50米的成绩是29秒29,只排名第七位,此时的领先者是卡西迪-巴耶尔。100米过后,海尔-费里克金尔领跑,卡西迪-巴耶尔以0.08秒劣势排名第二,卡梅莉-亚当斯排名第三位。150米之后,后程发力明显的卡梅莉-亚当斯逆转领游,将优势一路保持到终点之后,以2分6秒80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个成绩距离美格赫尔在1981年创造的2分5秒96的美国赛事纪录还有接近1秒的成绩,海尔-费里克金尔以2分7秒5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卡西迪-巴耶尔以2分8秒68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男子100米自由泳

  预赛当中,28岁的老将纳坦-阿德里安以48秒43的成绩排名第一位,1995年出生的瑞安-海尔德以48秒46排名第二位,1996年出生的卡莱博-德莱赛尔以48秒69排名第三位,瑞安-罗切特以49秒13排名第六位,大卫-诺兰排名第十位,克诺尔-德约尔排名第15位。

  半决赛当中,纳坦-阿德里安以47秒91的成绩排名第一位,也成为了唯一一位游进48秒大关的选手,瑞安-海尔德以48秒48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卡莱博-德莱赛尔以48秒53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克诺尔-德约尔以49秒18排名第八位压线晋级,瑞安-罗切特宣布退赛。

  决赛当中,纳坦-阿德里安依旧势不可挡,他的出发反应时是0.66秒,在所有运动员当中并列排名第三位。前50米他的成绩是22秒70,落后于34岁的老将安东尼-埃尔文排名第二位,但是后半程纳坦-阿德里安优势明显,最终他以47秒72的成绩夺得金牌,卡莱博-德莱赛以48秒23的成绩获得银牌,瑞安-海尔德以48秒26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克诺尔-德约尔以49秒13的成绩排名垫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20548.shtml report 1749 北京时间7月1日,2016年奥运会美国游泳选拔赛在美国内华达州奥马哈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美国赛事纪录两次被改写,最终新秀约什-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