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白边!热火压小牛占上风 怀特塞德或留迈阿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曝料称,迈阿密热火队在与达拉斯小牛队争夺“白边”怀特塞德的较量中依旧占据了上风。

  现年27岁的白边上赛季一共为热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其中43场首发,场均出场29.1分钟,场均贡献14.2分、11.8篮板、3.7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60.6%,尤其是他在内线的防守能力让各支NBA球队都非常感兴趣。

  “沃神”表示,等到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白边”极有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众多追逐者之中,迈阿密热火队、达拉斯小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是最有希望的。原本火箭队和勇士队也是竞争行列之中的球队,可是很快就退出了。

  不过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洛杉矶湖人逐渐退出了“白边”怀特塞德的争夺战,于是热火和小牛就成为最主要的两支球队。

  按照日程,“白边”将先后与热火队和小牛队进行了会谈,据透露怀特塞德并没有与热火队达成签约意向,也没有口头协议,于是大家普遍认为热火队续约“白边”已经微乎其微,而接下来小牛队将与怀特塞德会晤。

  据“沃神”透露,怀特塞德原计划是先与小牛队进行会谈,可是“白边”和他的经纪团队临时更改了计划,将小牛队的会谈时间延后,反而将热火队的会谈时间提前,而且一位热火队的队友表示,“白边”曾向他表示会留守迈阿密。因此,种种迹象表明,“白边”离开迈阿密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小牛队极有可能是一厢情愿。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36852.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曝料称,迈阿密热火队在与达拉斯小牛队争夺“白边”怀特塞德的较量中依旧占据了上风。现年27岁的白边上赛季一共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