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天下”称重仪式举 顶尖大内高手汇聚一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2日,中国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积分赛第一赛区比赛将于江苏泰州打响。今天上午,赛前称重仪式已经在泰州市美丽华大酒店举行,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全部顺利通过,为明日的大战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散打天下”积分赛两个赛区的对决将分别于7月2日泰州与7月16日晋江进行,选手分组也都由自主抽签的方式决定。明天的比赛将分为男子65KG、70KG、75KG、80KG、85KG、90KG与女子60KG,世界散打冠军王聪、“武警三剑客”之中的冯兴礼、“铁膝王”韩祥达等悍将将为各级别的四强名额而奋战。

  “散打天下”由于得到了中国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所以几乎囊括了所有现役顶尖散打选手,他们将在各个级别决出最强王者。其中,来自武警与解放军的军人拳王们表现极为抢眼,拿冯兴礼来说,他本次是跨级别作战,但在淘汰赛中依然保持了强横的比赛风格,以巨大优势取得胜利。本次出战积分赛他表示要保持军人风采,即使被KO也要勇往直前!

  “散打天下”历史性的首度采用了减分制散打规则,并允许使用膝法,这不仅让比赛更加激烈,而且也将现有的选手实力排名彻底打乱,更加善长拳腿打击的年轻选手成为了“散打天下”擂台上的主力军。在第一赛区的男子65KG与80KG比赛中,几乎所有参赛选手都是实力新秀,他们无疑也将成为日后总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46557.shtml report 608 2016年7月2日,中国殿堂级散打赛事“散打天下-中国武术散打职业联赛”积分赛第一赛区比赛将于江苏泰州打响。今天上午,赛前称重仪式已经在泰州市美丽华大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