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合肥站将2日开战:王者归来 掌控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1日,来自新加坡的世界顶级MMA赛事:ONE冠军赛,明日即将在合肥体育中心开赛。MMA作为世界上成长最快的体育运动,深受搏击粉丝和实战派格斗家们的青睐,ONE冠军赛在诞生之初,就与国际通用的MMA规则大相径庭,开放了足球踢和颜面肘击,避免了地面的消极进攻,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和进攻效率。ONE冠军赛自2014年12月19日完成了中国北京首战以后,相继在广州、长沙等地举办比赛,所到之处势必掀起一阵格斗热潮,所以,想看一场血脉喷张的比赛吗?ONE冠军赛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ONE冠军赛一直以来保持着高水准、高质量的比赛,旗下签约了众多世界顶级MMA明星选手,7月2日合肥站中的头条主赛“蒙古战神”贾丹巴(Jadambaa)对战来自菲律宾的“野兽”埃里克·凯利(Eric Kelly)。贾丹巴并不是第一次在中国比赛,在2015年11月21日ONE冠军赛北京站羽量级冠军统一战的比赛中,他被马拉特·加富罗夫裸绞降服,非常遗憾的输掉了自己的冠军头衔,蒙古民风素来彪悍,有“亚洲战斗民族”之称,其战斗力毋庸置疑,贾丹巴被誉为“蒙古站立最强者”,他曾在站立规则下击败了“天王”克劳斯,一回合KO了WMC世界泰拳冠军Sakhemson,而过分依赖站立技术也是他卫冕战失利的原因之一,在MMA这项搏击运动里任何一个弱点都有可能被对手抓住给予致命打击。一次的失利并没有磨灭贾丹巴的战斗欲望,对冠军头衔的渴望时刻督促着他不断向前。

  在强化了摔跤和降服技术之后,贾丹巴势不可挡再次冲击冠军头衔,在2016年5月份的比赛中,他以肩锁降服了老将朴光哲获得胜利,但是埃里克·凯利是一位缠斗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在他的12场胜绩中有9场是通过降服获胜的,高达75%的降服率也是对贾丹巴的最大考验。贾丹巴赛前表示:“埃里克·凯利是一个降服大师,这次我们的比赛就是证明我自己的最好机会,我已具备了冠军所有的素质,我会在铁笼里展现出更加全面的技术,我将会用他最擅长的技术击败他!”这一场比赛的获胜者,将有可能获得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头衔的挑战权。

  当晚的一场轻量级比赛同样引人注目,美国“斗牛士”罗杰·胡尔塔(Roger Huerta)对战哥斯达尼加“魔术师”阿里尔·希克斯顿(Ariel Sexton)。“罗杰是一位坚强的战士!”这是所有了解他的人对他的评价,没错,罗杰跌宕起伏的生命历程比传奇电影更加励志。从小就遭受父母的虐待,肉体与精神饱受着双重摧残,在萨尔瓦多内战期间,无数的人因此流离失所失去生命,在12岁本应享受童年快乐的年纪里,但是他却被家人无情的抛弃,只能寄人篱下残喘苟活,面对命运的不公他就像一块顽石不卑不亢,在内战结束后,在教练的帮助下他接触到MMA,并深深得迷恋上这项运动。苦难造就了伟大,童年的经历让他拥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品质,他在各大MMA组织征战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之后,最终选择了ONE冠军赛作为自己的归属,他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毁灭性的伤病,但是重新归来的他更加强大。

  罗杰的对手阿里尔·希克斯顿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许多ONE冠军赛的粉丝依然记得2014年12月ONE冠军赛中国首战中那个拿着自拍杆跳着舞出场,还不忘记和两边粉丝打招呼的可爱选手,但是进入笼子之后,他就成为了令对手胆颤的“魔术师”。这样的称号要归功于他让人眼花缭乱的地面缠斗技术,阿里尔是伦佐·格雷西亲授的巴西柔术黑带高手,在ONE冠军赛中国首战中,阿里尔被对手击倒后精彩的防守和体位控制,最后通过背后倒三角控制以腕谏降服对手获胜,这样高难度的降服技术折服了所有中国的MMA粉丝,在比赛中阿里尔展现出强大的地面控制能力,精湛的地面技术让他犹如一条八爪鱼,一旦比赛进入地面他就不会再给对手站起来的机会!

  ONE冠军赛不仅把世界顶级的MMA选手带进中国,也为中国的MMA新秀提供了国际平台作为试炼,当晚有9名中国未来的MMA之星踏进ONE冠军赛的铁笼,吴泽对战郑晓亮,李凯文对战基努·苏霸,张友良对战唐任行,以及蝇量级四人赛李浩杰、买买提托合提、布火有呷以及万建平,四位选手将决胜出谁是中国蝇量级最强者!最精彩的MMA比赛,请关注:ONE冠军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48775.shtml report 1777 2016年7月1日,来自新加坡的世界顶级MMA赛事:ONE冠军赛,明日即将在合肥体育中心开赛。MMA作为世界上成长最快的体育运动,深受搏击粉丝和实战派格斗家们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