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老总:胡尔克赶不上战华夏 没买断吉安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今天下午,绿巨人胡尔克加盟上港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和胡尔克一同出席。在发布会上,隋国扬表示,由于还有一些手续需要办理,胡尔克并不能赶上周末上港客战联赛排名第二的华夏。

  对于胡尔克的加盟,他的巨额转会费成了媒体争相提问的焦点,不过上港老总拒绝透露具体数字。“关于转会费,非常抱歉,我们和泽尼特都有一个约定,为了更加职业,有利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非常抱歉不能告诉你。”不过,相对上港的职业,今晨,泽尼特官方却不职业的将胡尔克的转会费宣布出来,惊人的5580万欧,另加附加条款。

  花了如此大价钱买来胡尔克,上港老总表示,他这么优秀的球员,是上港俱乐部所期盼的,也是上港非常需要的球员。“希望他能够征战亚冠,帮助球队完成中超的目标。相信胡尔克加盟后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另外一个焦点就是,胡尔克的加盟,谁会离开呢?隋总表示,“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到了下半赛季,我们可以拥有7个外援,对我们来说是多种方案,至于外界说的重金买断吉安的合同,目前还没有任何的结果,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下。”

  这个周末,上港将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河北华夏幸福,不少人都期待胡尔克能够尽早亮相,帮助上港走出低迷。不过,隋国扬表示:“昨天和胡尔克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接下来还有很多手续要办,国际转会,足协注册,又赶上明后天的双休日,所以对阵华夏肯定赶不上。”

  而胡尔克本人则显得有些迫不及待。“球队6场球不赢球,压力肯定非常大,这段时间也是球队的困难时期,我希望能够尽快帮助球队,尽快打上比赛,练好体能,非常渴望尽快参加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57039.shtml report 35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