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湖女子公开赛首轮 冯珊珊张哈娜65杆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本周中国与韩国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分到了一组。她们早早出发,早早占据了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领先榜首位。冯珊珊、张哈娜都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另外一个韩国24岁选手李民英在她们之前一组出发,也打出65杆,与她俩一起领先李晶恩与崔婑琳一杆。21岁李晶恩来自全罗南道,目前在年度最佳新人奖的争夺之中位于第二位,她一度也打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倒数第三洞吞下柏忌,就跌落下来,位于并列第四位。

  另有两位中国选手进入前十位。黎佳韵一直到最后一个洞才丢了一杆,打出68杆。朝鲜族姑娘金蔓开局三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她在最后15个洞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5个洞4只小鸟,就反弹了回来,也打出68杆。两人都处于并列第八位这个大组之中。另外2013年冠军金达娜在七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也处于这个组别之中。

  这是冯珊珊连续第三年参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因为前两年都进入了前十名,自然被寄予很高的期待。冯珊珊表示正是这种期待让她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有点小紧张,结果第一杆没有打好,幸好,她找到了球。

  可是在果岭上,她又接连遇到两个涮洞而出。“在第三洞抓到小鸟之后,我放松下来。转场之后,我抓住了许多小鸟机会,应该说我全天的表现是比较平稳的,”冯珊珊说。

  冯珊珊的65杆打破了她个人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最低杆数。她坦言好天气是她,以及其他选手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今天大家的成绩比较好,也许是因为天气比较好,早上的时候没有什么风,所以这个球场的难度降低了一点点。”冯珊珊说,“平常我们打这一座球场的时候,风很大,特别是下午,那个时候球场非常难打。总体而言,-7杆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可以肯定与冯珊珊同组的张哈娜也有这种感觉。她说一直来到17号洞,才意识到自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当然这也打破了个人的最低杆数。去年第二轮,她打出的68杆为之前的最低杆数,最终她获得了个人最佳名次:并列第四。

  这些年她在这里的表现一路向上,她坦言与经验丰富了有关。她知道有时候发球台上用一号木并不是好的选择,因此本轮她只用了5次一号木。“第一年来这里比赛的时候,自己还年轻,没有什么经验,一直在用一号木开球,经常打出OB,”张哈娜说,“打了几年之后,比以前老练了许多。这里树也多,沙坑也多,我觉得没有必要每次都用一号木开球,因此一号木的使用率比较低。我想那些多次来这座球场的选手,经验丰富的选手,夺冠的机会比较大。”

  黎佳韵肯定也是这种经验丰富型的选手,而她两面都经历过。第一届赛事举行的时候,她三天打出六字头、七字头与八字头。今年,她肯定不想再这样了。

  “与那个时候相比,我肯定更成熟了。我进步了,我处理球的能力不一样,”黎佳韵说,“另外,球场的状态也不一样。我记得第一年的时候,果岭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风也很大,可是今天却没有什么风。”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总奖金5亿韩元,由女子韩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明天将上演晋级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66035.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7月1日,本周中国与韩国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分到了一组。她们早早出发,早早占据了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领先榜首位。冯珊珊、张哈娜都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柏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