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家界超级争霸赛 600年首次无差别大战明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界“舞林大会”拉开序幕
 原长沙市市长、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杜远明


  北京时间7月1日,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中赛区湖南站欢迎晚宴在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原人大副主任、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罗桂求先生;原长沙市市长、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杜远明先生;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敦南先生;张家界新闻出版广电体育局局长杨余茂先生;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曹品质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欢迎晚宴。

新闻发布会现场 


  晚宴上原人大副主任、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罗桂求先生首先进行致辞。“湖南省是高尔夫大省,职业球员李昊桐、张蕙麟、元天等都是湖南人。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首站比赛选择湖南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也是对湖南省高尔夫实业的巨大肯定和信任。湖南高尔夫球协会也将会对比赛全力支持。”

 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菁


  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菁女士则向在场来宾讲述了这个新生的“高尔夫江湖”。“国内高尔夫圈子仿佛一个‘江湖’,在座的各位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职业球员也有业余高手,但这个“江湖”中却没有一个能让各路高手信服的英雄榜。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现在就为全中国所有的高尔夫狂热份子创造了一个擂台,让各位武林高手在这块擂台上一决高低。”

  由于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是高尔夫600年历史上首次无差别大战,赛事裁判长郭宪瑞先生特别向参赛球员讲解了赛事规则,球员代表吴晓伟则代表球员进行了宣誓。

  明日,来自各个省份的武林高手将齐聚张家界,到底谁是华中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72814.shtml report 1787 原长沙市市长、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杜远明北京时间7月1日,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中赛区湖南站欢迎晚宴在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原人大副主任、湖南省高尔夫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