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塔神野牛参训 王永珀郑铮因伤仍然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今天的备战中,塔尔德利已经伤愈参加训练,王彤也参加了合练,但是王永珀和郑铮还是因伤缺席训练。

  昨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只是与申花一战的主力球员是在健身房内进行训练,一些替补球员则是在场地上进行了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传闻已经确定离队的“野牛”阿洛伊西奥正常参加了队伍训练,与恒大的主场比赛,野牛很有可能是他代表鲁能的最后一战。

  今晚根据足协通知,鲁能中场大将李微被处罚,足协文件中写道,鲁能与重庆力帆的预备队比赛中,比赛第17分钟,李薇不服从裁判判决,辱骂裁判员,李微将在预备队停赛4场,罚款200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378338.shtml report 494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今天的备战中,塔尔德利已经伤愈参加训练,王彤也参加了合练,但是王永珀和郑铮还是因伤缺席训练。昨天下午,鲁能在基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