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弗拉:法国不能再持续慢热 这样下去迟早完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埃弗拉:法国不能再持续慢热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东道主法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冰岛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左闸埃弗拉表示,高卢雄鸡不能再像以往那样慢热,持续这样的表现,最终会遭到报应。

  “从体能上讲,我们处在一个占优的位置,尽管我们在每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利。我认为我们真的很疯狂,这也是在战胜爱尔兰之后我所说的。但是在这项锦标赛中,你每前进一步,比赛都会更加艰难。”

  “我们需要格外小心,如果我们持续这样慢热的表现,总有一刻,我们就会玩不转了,而这很可能就在对阵冰岛时发生。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尽早地进入状态,此前的比赛,我们的开局并不好,结果就需要在比赛尾声阶段,投入更大的精力。如果我们慢热的毛病一直延续下去,总有一天好运气就会溜走。我们需要主动出击,而非是等待并做出反应。”

  “我们需要对自己的足球有信心,我的建议就是:抛弃一切压力去踢球。是的,周日的比赛会很重要,因为我们想要打进半决赛。这当然很不容易,但是我们是在主场,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希望能在这里完成伟大的目标。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中打进了八强,现在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

  埃弗拉还表示,法国会从英格兰出局的前车之鉴中吸取教训,不会轻视冰岛,“是的,我也认为从理论上来讲,英格兰应当赢下比赛。很多人都会轻视足球小国,认为他们是第一级别的球队,但是通过本届欧洲杯,现在我们已经很清楚,同冰岛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当我们战胜爱尔兰后,有英国记者在问我的时候,暗示他们的球队会成为法国的下一个对手,就好像英格兰已经取得了晋级八强的资格一样。我告诉他们,我们已经在这里了,让我们等等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很愤怒的是,人们总是在关心英格兰为什么就出局了,而不是冰岛在比赛中的表现有多么出色,你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你的对手。”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61868072.shtml report 1652  埃弗拉:法国不能再持续慢热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东道主法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冰岛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左闸埃弗拉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