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年1.53亿美元!康利续约灰熊 NBA史上最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首发控卫迈克-康利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协议!

  5年1.53亿美元,这成为NBA历史上最大合同。在职业体育历史上,并列NO.31。

  因为拥有康利的鸟权,所以灰熊队能向康利提供为期5年的顶薪;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向康利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4亿美元的合同。

  需要提及的是,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康利在达拉斯与小牛队见了面,不过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现年28岁的康利是今夏自由市场为数不多的顶级控卫。有消息称,康利决定留守孟菲斯的原因之一是,早些时候灰熊队以4年9480万美元的顶薪签下钱德勒-帕森斯。

  如此一来,灰熊队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阵容,除了拥有康利和帕帅之外,他们的内线坐拥黑白双熊--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

  上赛季因为伤病,康利一共为灰熊队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5.3分6.1助攻2.9篮板的数据。

  2007年选秀大会,灰熊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康利。也就是,职业生涯前9年,康利都在孟菲斯打球。

  职业生涯至今,康利场均有13.6分5.6助攻2.9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393914.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首发控卫迈克-康利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协议!5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