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种简单方法 教你在100码内控制弹道和击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的近距离攻果岭击球稳定性不佳,问题可能在于你不确定应该采用哪种挥杆。切击?劈起击?挖起杆小幅度挥杆?利用转体的力量挥杆?只利用手臂的力量击球?每一次,你都有多种方法可供选择。要使球靠近洞边,秘诀在于塑造一种可信赖的得分区域挥杆。

  简化短打

  利用短打使球靠近洞边的秘诀是什么?面对不同的距离时,采用相同的基本挥杆。这听起来行不通,但实际上75码击球和25码击球所需的挥杆是非常相似的。要学会把问题简单化!面对不同的距离时,你只需调整站位、挥杆幅度和球杆选择。这些因素决定了击球距离和弹道。你可以按照右面的指南来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05665.shtml report 658 如果你的近距离攻果岭击球稳定性不佳,问题可能在于你不确定应该采用哪种挥杆。切击?劈起击?挖起杆小幅度挥杆?利用转体的力量挥杆?只利用手臂的力量击球?每一次,你都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