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特兰精英赛两将居首周佳怡T39 冯思敏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LPGA赛事波特兰精英赛,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哥伦比亚水岸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苏珊-佩特森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的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尔森并列排名第一位,周佳怡并列排名第39位,冯思敏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124位,无缘晋级周末的决赛轮次。

  苏珊-佩特森发挥惊人,她在12、13、14、15号洞连续抓下四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苏珊-佩特森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6号洞和7号洞再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的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尔森并列排名第一位。

  周佳怡发挥低迷,她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周佳怡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9位。

  冯思敏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思敏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124位,无缘晋级周末的决赛轮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08867.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7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LPGA赛事波特兰精英赛,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哥伦比亚水岸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苏珊-佩特森本轮打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