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法国 > 2016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延东会见国际足联主席 冀指导助中国足球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新社
  • 手机看新闻
刘延东会见国际足联主席
刘延东会见国际足联主席

  中新社巴黎7月1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日在巴黎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中国正大力推进足球改革,希望国际足联指导和帮助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

  刘延东表示,足球运动因其独特激情和魅力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足球在建设体育强国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的足球运动有所发展,但总体水平与足球强国相比差距还相当大。中国正大力推进足球改革,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足球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发展足球产业。中国将把立足中国国情与借鉴国际经验相结合,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足球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希望国际足联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中国足协将积极支持国际足联的工作,愿意为推动世界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因凡蒂诺表示,足球不仅是体育运动,也是社会现象,对一个国家、社会甚至世界都有特殊影响。中国政府正在进行的足球改革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中国自身足球事业发展和国际形象提升,对于世界足球事业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希望中国支持国际足联改革,国际足联也愿与中国足协加强沟通合作,帮助和支持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euro2016.sohu.com/20160702/n457416009.shtml report 1303 刘延东会见国际足联主席中新社巴黎7月1日电(记者龙剑武)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日在巴黎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中国正大力推进足球改革,希望国际足联指导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