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宣梅西帮手离队 下站或返阿根廷国内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官宣德米凯利斯离队
曼城官宣德米凯利斯离队


  北京时间7月1日晚,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德米凯利斯离队,阿根廷人接下来可能回到国内联赛效力。

  德米凯利斯在2013年跟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来到曼城。当时,曼城后防受到伤病困扰,德米凯利斯的到来缓解了防线压力,他也得到了较多的出场机会。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德米凯利斯表现稳健,获得了曼城的信任,俱乐部与他续约两年。同时,他也入选了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并多次获得首发,帮助球队一路晋级决赛。

  在效力曼城的三个赛季里,德米凯利斯为球队出战104场比赛,打入4球,并跟随球队拿下一个联赛冠军和两个联赛杯冠军。在佩莱格里尼离开球队的情况下,曼城一直没有与德米凯利斯续约,在昨天合同到期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这名35岁的老将离队。目前,德米凯利斯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下家,不过,他很有可能返回阿根廷国内联赛继续职业生涯。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39090.shtml report 1198 曼城官宣德米凯利斯离队北京时间7月1日晚,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德米凯利斯离队,阿根廷人接下来可能回到国内联赛效力。德米凯利斯在2013年跟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来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