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热鸟卡库塔出战待定 上港全华班也能进前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日秦皇岛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两支志在争夺亚冠联赛名额的球队而言,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无疑都相当重要。

  华夏幸福的赛前发布会今天下午3点30分举行,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李铁表示:“上港毫无疑问是中国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也是目前仅有的能够留在亚冠当中,继续冲击亚冠冠军的球队。我们看新闻他们刚刚更换了外援。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本周我们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遗憾的是热尔维尼奥和卡库塔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决定他们明天能否出场。”

  “今年还没有跟上港打过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除了两个外援之外,其他队员都准备好了,对方进攻实力很强,对于我们是严峻的考验。首先态度上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拿出我们的精神面貌。”跟随李铁出席发布会的杨程表示。

  有记者问李铁,作为前恒大的助教,对孔卡无法出场是否感到庆幸?对此李铁表示:“他是很有创造力的球员,上港的进攻都是围绕他打,但足球不是靠一个人,过去5场比赛我们没有拉维奇,但是也要面对。上港本土球员的质量很高,不用外援,我觉得他们也能打进前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41400.shtml report 689 (搜狐体育裴力7月2日秦皇岛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两支志在争夺亚冠联赛名额的球队而言,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无疑都相当重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