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孔卡将因伤缺席三周 不清楚吉安谈判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日秦皇岛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两支志在争夺亚冠联赛名额的球队而言,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无疑至关重要。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透露,孔卡将因伤缺席三周的比赛,胡尔克也没有来到秦皇岛。

  埃里克森说:“我们目前没有什么停赛的队员,但是有一些伤病,孔卡和张卫不能出战,浩克和吉安没有来到河北。明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也祝贺华夏幸福,到目前为止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也要拿出比前一阶段更好的状态,争取能够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有记者问到孔卡缺阵的情况,埃里克森表示:“他的伤情不会超过3周,这还是个不会太差的结果。明天我们还是会坚持我们的打法,不可能会大面积改变。明天的比赛结果取决于其他的队员能否在孔卡缺阵的情况下展示自己的实力。“

  谈到吉安是否会被买断合同离队的情况,埃里克森表示:“他跟俱乐部的谈判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还需要一点时间,才知道双方谈判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51993.shtml report 617 (搜狐体育裴力7月2日秦皇岛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对于两支志在争夺亚冠联赛名额的球队而言,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无疑至关重要。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