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将在佛山挑战恒大 球票价格亲民网上可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由璀璨天城. 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璀璨天城项目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足球协会、卡尔美体育用品、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悉数亮相登场。

  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佛山市足球协会代表林毕杰介绍到:“很高兴能和璀璨天城. 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方面就此次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达成合作协议,沙尔克04来华以后将于7月7号晚19:30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对阵广州恒大,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售票以及现场购票的方式进行购买。”

  璀璨天城. 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代表则表示:“此次能够与主办方合作更是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品牌内涵上的高度契合,举办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是一次为中华文化和外来文化提供相互交流并增进友谊的平台,而我们一直在中国极力推广自身的品牌文化和理念,支持佛山足球运动发展及青少年发展,我们之间的想法不谋而合。”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门票分为贵宾票680元、一等票280元、二等票180元、三等票120元、四等票80元、;除此之外,家庭套票228元(2大1小送足球1个)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主办方更是推出了学生票,都分别为60元/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58739.shtml report 571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由璀璨天城.佛山市彩管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璀璨天城项目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足球协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