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赵旭日破僵法比亚诺建功 权健2-1黄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青岛黄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赵旭日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上半场结束时2比1领先青岛黄海。半场结束前,拉基奇曾通过点球扳回一城。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5轮战罢,青岛黄海以10胜1平4负积31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头名,在上轮联赛主场5比2战胜大连一方之后,球队也拿到了中甲联赛的半程冠军。而天津权健则以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5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3比1战胜了梅州客家,豪取联赛三连胜。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曾在客场3比0轻取青岛黄海。

  比赛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高速带球突破制造高梵拉人犯规。比赛第8分钟,法比亚诺回防时采取战术犯规,结果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2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左侧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外,贾德森接球挑传门前,赵旭日反越位前插垫射破门,天津权健主场1比0领先。

  比赛第19分钟,石哲直传打身后,晏紫豪抢先出脚将球解围。比赛第26分钟,拉基奇禁区内射门经折射高出。比赛第29分钟,高梵连续摆脱后起脚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第31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高速带球横敲,贾德森接球挑传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前插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吊射空门,结果被对方后卫在门线解围。

  比赛第35分钟,范凌江拉倒格乌瓦尼奥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7分钟,范凌江再次在背后对格乌瓦尼奥犯规,但裁判只是予以口头警告。 比赛第37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后点,法比亚诺接球后横向扯动后低射破门,天津权健2比0领先。

  比赛第43分钟,王杰在解围球时大腿出现拉伤的情况,随即队医入场对其进行治疗。比赛第45分钟,拉基奇禁区外远射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王杰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拉基奇主罚命中,结果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2比1领先青岛黄海。(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3-王杰、7-赵旭日、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青岛黄海出场名单:22-刘君、3-范凌江、5-万厚良、9-拉基奇、10-尤里、19-姜涛、21-克雷斯皮、27-马龙、28-马兴煜、30-石哲、33-高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3539.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青岛黄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赵旭日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天津权健在上半场结束时2比1领先青岛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