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若梅开二度拉米远射建功 苏宁3-2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开场不久,杨善平因手球被判点球,若一蹴而就。随后双方是大开大合,拉米雷斯和若先后建功,而张野和麦克为辽宁宏运进球,目前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3-2。

  由于这场比赛是崔龙洙带队首秀,因此受到多方关注。目前,在积分榜上江苏苏宁队落后恒大多达7分,联赛争冠形势不甚乐观。反观辽宁宏运方面,近期取得了三连胜,这让球队的排名升至第9位。双方历史交锋12次,江苏苏宁队取得了7胜3平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地位。近四个赛季,江苏苏宁队对阵辽宁宏运保持不败。

  开场不久,江苏苏宁队便制造一次威胁。特谢拉快速突破后横敲,后点跟上的若直接打门,皮球力量太小,被石笑天扑出。第5分钟,金泰延拿球,特谢拉反抢时犯规。第8分钟,特谢拉拿球直接内切,随后将球交给吴曦,吴曦跟上打门,皮球打在杨善平的手上,杨善平被黄牌警告,江苏苏宁队获得点球机会。若主罚的点球打右侧,皮球被石笑天挡了一下后窜入网窝,比分变为1-0。第12分钟,阿萨尼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坐在地上显得很痛苦,随后辽宁宏运队做出换人调整,张野出场换下阿萨尼。

  第16分钟,江苏苏宁队反击,后点的周云跟上直接打门,可惜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石笑天轻松拿到。一分钟后,辽宁宏运队便还以颜色,詹姆斯接应队友的传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顾超扑出。第20分钟,特谢拉拿球后挑传前点的吴曦,可惜吴曦停球不好,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4分钟,特谢拉吸引防守后回做拉米雷斯,后者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力量虽不大,但石笑天的移动过慢未能挡出,皮球窜入网窝,比分变为2-0。不到三十分钟便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场边的崔龙洙也是显得非常高兴。第29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对方门前不断做配合,詹姆斯禁区中路头球将球点下来,一旁的张野迎球怒射,皮球反弹后直接窜入网窝,比分变为2-1。

  第31分钟,辽宁宏运队发动反击,郑涛斜传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出来。第36分钟,江苏苏宁队反击,吉翔拿球后瞅准空档,直塞前点的若,后者面对石笑天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1。第39分钟,吴曦拿球准备突破,孙世林直接将人放倒,江苏苏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昂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辽宁宏运队角球给到中路,中路的麦克迎球怒射,皮球窜入网窝,比分变为3-2。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3-2。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李昂、5-周云、6-塞恩斯布里、8-刘建业;7-拉米雷斯、28-杨笑天、10-特谢拉、22-吴曦、24-吉翔;9-若。

  替补:30-张思鹏;11-谢鹏飞、12-张晓彬、16-萨米尔、17-许友志、19-杨昊、29-杨家威。

  辽宁宏运首发: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13’8-张野)、33-麦克、11-郑涛;4-孙世林、27-胡延强、13-维多西奇、20-金泰延、21-阿萨尼;12-詹姆斯。

  替补:1-刘伟国;6-杨宇、8-张野、15-宋琛、17-王亮、18-倪玉菘、32-雷永驰。

  黄牌:5-杨善平(辽宁宏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3553.shtm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开场不久,杨善平因手球被判点球,若一蹴而就。随后双方是大开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