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卓毅90分钟绝杀 建业1-0送国安6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凭借冯卓毅的进球,建业1-0战胜国安。

  虽然周中的足协杯,建业6-1横扫中乙球队丽江飞虎,但联赛赛场,建业已经遭遇了2连败,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建业4胜2平仅1负,最近5个联赛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国安自谢峰上任后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败,其中联赛赛场拿到3胜2平的战绩,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国安2胜4平仅1负,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4。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并不快。第4分钟,国安也通过高点摆渡形成冲击,张池明摔入建业禁区,主裁判黑晓虎没有理会。第13分钟,奥古斯托中圈拿球打身后,伊尔马兹插上停球,边裁举旗 示意伊尔马兹越位。第16分钟,场上出现第一次射门,国安前场进攻,张稀哲禁区外围左侧横敲弧顶,拉尔夫跟进大力轰门,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张稀哲右侧拿球横敲,朴成停球挑传送禁区,球被萨马尔季奇挡了一下后吴龑把球没收。第32分钟,奥古斯托右边路带球起动,直接挑传打身后,伊尔马兹插上停球直接停给了吴龑。

  第35分钟,国安中场直接长传打身后,伊尔马兹和张池明跑到了一个点,伊尔马兹打门被后卫挡出 底线。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到了外围,朴成外围射门被封堵。第36分钟,双方第一次威胁进攻 出现,赵和靖右路传中,张池明禁区内甩头攻门被麦克格文碰了一下出了底线。国安右侧角球开出 ,雷腾龙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顶偏。第42分钟,张池明因侵犯尹鸿博领到黄牌;建业任意球传中后由麦克格文头球摆渡,梁雨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建业断球后伊沃单兵反击,在一挑三局面中手球犯规。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中场休息河南建业换人,李晓明替下梁雨。第51分钟,建业右路斜传,尹鸿博插上人球分过,禁区右侧打门被封堵,外围冯卓毅重炮轰门放了高射炮。第54分钟,建业继续换人,哈维尔替下奥斯曼。随后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哈维尔拿球突破禁区,在奥古斯托防守下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建业教练席起身质疑判罚。第62分钟,国安进行换人调整,李磊替下朴成。第65分钟,张稀哲给到右侧,李磊拿球突破,在顾超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双方发生争执,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吃到一张黄牌。

  第69分钟,双方火气逐渐升温,李晓明踢倒张稀哲吃到黄牌,张稀哲之后背后踢倒伊沃吃到黄牌。第72分钟,建业换人,钟晋宝替下王飞。第81分钟,建业左路形成配合,尹鸿博和李晓明连续2打2,左侧禁区线尹鸿博打门出了界外。第86分钟,场上又是出现冲突,伊尔马兹踢倒钟晋宝,伊尔马兹上前摸钟晋宝头,双方发生争执,冯卓毅推倒伊尔马兹吃到黄牌。随后尹鸿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第90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开出,麦克格文争顶倒地时碰了一下皮球,冯卓毅顺势打门得手,建业1-0国安。最终,北京国安客场被河南建业绝杀。

  河南建业:17-吴龑;23-王飞(72’30-钟晋宝)、5-顾操、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27-路尧;8-尹鸿博、10-伊沃、6-冯卓毅、18-梁雨(45’3-李晓明);20-奥斯曼(54’9-哈维尔)

  未出场替补:12-王国明、2-龙成、13-外力、14-买提江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7-张池明、8-朴成(62’3-李磊);17-伊尔马兹

  未出场替补:25-侯森、4-周挺、6-张晓彬、11-宋博轩、14-晋鹏翔、23-杨运。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7504.shtml report 45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