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身体未处于最佳状态 盼助球队取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4-2大胜永昌,富力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令人欣喜的是,富力新外援扎哈维首秀一粒进球一次助攻,还策动了一次进球。赛后,扎哈维表示:“很高兴帮助球队获胜,但我的身体还没处于最佳状态,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进球时,扎哈维表示:“很高兴上场后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希望我们能够延续好的表现,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首秀取得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外加策动一粒进球,以色列国脚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富力的“锋无力”顽疾似乎得到了解决。扎哈维谈到自己此役发挥时说:“我现在的体能和身体还不是100%最好。我的上赛季刚结束,现在有一个月没踢球。希望我能踢得越来越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be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8427.shtml report 32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