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援完美首秀释疑庆祝动作 直言最感谢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2击败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新加盟的外援扎哈维,在下半场上场后,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个间接策应,首秀完美。

  赛后广州富力队功臣外援扎哈维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扎哈维刚刚登场的时候,有大概三分钟的时间是完全触碰不到球的,那段时间他是如何想的呢?扎哈维介绍说:“首先我想说的是,我热身还不是热的很好,上场后我第一时间还没能抓住比赛的节奏,我就慢慢的在等待球的到来,我觉得球会在正常的时间来到我的脚下,实事也是如此。很感谢我的队友,一直在帮助我融入比赛,希望我能状态越来越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首秀就有进球、助攻,还有全场最佳,对于这个梦幻的开局,扎哈维是怎么想的?扎哈维说:“无论是对于我个人,还是球队,球队也赢球了,都是不错的开始。现在我的状态还不是最好,我希望用两三周的时间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让球队赢得更好成绩。”

  本场的进球和在欧洲比赛的进球感觉有何不同呢?扎哈维介绍说:“对于我来说,在哪里进球的都是一样的,都会很高兴,很兴奋。我还是想感谢球迷和我的队友对我的帮助。”

  扎哈维进球后,有做了亲吻手臂和双手举天的动作,这好像是他赛前就准备好的。扎哈维解释说:“这是我的招牌动作,我也把它带到中国,我相信大家会喜欢它的!”

  下一场广州富力队将客场挑战华夏幸福队,扎哈维即将面对一些曾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员,他期待吗?扎哈维说:“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场比赛,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和期待,踢好球就是了!”

  完美首秀,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这已是最好,还能有更好吗?扎哈维说:“的确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说了我现在的体能状况,其实不是很好,前两周我都一直在忙于转会的事情,都没有怎么系统训练,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

  来到广州才两天时间,就替补登场完成完美首秀,扎哈维是如何做到的呢?扎哈维表示,我刚才说了,我身体条件还不是很好,这场比赛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然后,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的队友做了很多的努力,他们也帮助了我很多。

  今天的比赛因为扎哈维的到来,现场来了很多以色列球迷,扎哈维想对他们说点什么呢?扎哈维说:“我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在看台上,也大唱了我之前效力俱乐部的队歌,这让我很兴奋,我希望能带来更多的以色列球迷,用我好的表现,来打开中超的大门,能引进更多的以色列球员。”

  而在现场的广州富力队球迷,也不吝啬他们的掌声,他们把最响亮的掌声和最震撼的呐喊献给了扎哈维,他有感受呢?扎哈维说:“首先,我要感谢这么热情的球迷,他们的呐喊给我增加很多信心,我希望用我更好的表现,能带来更多的球迷,希望尽快能看到越秀山体育场能坐满球迷。”(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9850.shtml report 39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