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盛赞扎哈维完美 称换小将为其积累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2击败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新加盟的外援扎哈维,在下半场上场后,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个间接策应,首秀完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声音嘶哑,成功进了四个球,场面大部分时间控制比赛,精彩,占据了主动权一方,最重要完成赛前目标,拿到三分,赢下上港后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和节奏,打出自己的足球,顺利取得胜利。我失声了,比赛最末段,如果有这么精彩的表现,我愿意失声多几次也没问题。”

  下半场换上扎哈维是根据场上情况做出的决定吗?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换扎哈维是赛前就制定的计划,两次换人,没想到下半场刚开始就追平,那时候还换上曾超,给对手威胁很巨大,接近进球,这场对扎哈维来说完美首演,恭喜他,但他还不是百分之一百的体能状态,一步步随着时间推移,会找到最佳状态。”

  换上扎哈维后战术上有何调整呢?斯托伊科维奇说:“ 中锋在前面,小雷和扎哈维,最好的选择。喜欢年轻球员,黄振宇有天赋,预备队努力训练,跟随一队训练也表现不错,在比分领先情况下,给年轻球员感受职业足球气氛,宝贵经验和回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70927.shtml report 1313 富力4-2永昌扎哈维首秀传射建功庆祝北京时间7月2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4-2击败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新加盟的外援扎哈维,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