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特伦投票结果揭晓 决定将接收女性会员加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年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皇家特伦之前曾因为是否接纳女性会员召开紧急会议,进行投票。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尘埃落定——皇家特伦将允许女性会员的加入。

  这次投票中,有四分之三的会员选择支持女性会员加入。“我们非常高兴皇家特伦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R&A在得知皇家特伦的决定后表示。“我们现在把精力都集中在了145届英国公开赛上,但是我们现在对皇家特伦未来将举办的更多的伟大赛事充满期待。”

  现如今只有荒野球场还是坚持只接收男性会员,因此它也退出了英国公开赛的轮换举办球场名单。

  皇家特伦俱乐部负责人马丁-切恩说:“我们最近多次表示,一个高尔夫俱乐部一定要紧跟时代,在这个现代社会里,世界对我们的看法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很高兴皇家特伦的会员们能够在今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非常期待女会员们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伟大的俱乐部里来。这个决定对于今天的俱乐部来说是无比正确的,对于之后的高尔夫新生代也同样如此。”

  今年的7月14-17日,英国公开赛将在皇家特伦打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71325.shtml report 514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年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皇家特伦之前曾因为是否接纳女性会员召开紧急会议,进行投票。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尘埃落定——皇家特伦将允许女性会员的加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